首页 > 标点符号

破折号怎么打

时间:2022-02-14 14:34:32浏览
── ——
  方法一:在百度输入法中,输入“pozhehao”可以打出──(中间无空隙),搜狗输入法中和搜搜输入法输入“pozhehao”打出的是——,二者稍微有点不同。

  方法二:在中文输入法中,输入ctrl+ -(减号键)可以打出破折号。

  方法三:在中文输入法中,右键单击浮动工具栏上的软键盘按钮,选择标点符号,在数字8的位置上可以打出破折号。

  方法四:在word中,插入-符号-特殊字符,选择长划线,按两次插入即可。

  方法五:在智能ABC中,输入v,再按1,翻页可以找到—符号,连按两次,就组成了破折号。

  方法六:在搜狗拼音输入法中,也可以按v,再按1,然后通过翻页找到破折号。

  方法七:Alt+0151,按下Alt键不松开,再按顺序在小键盘上输入数字0151,松开Alt键,即可出现—,操作两次就是破折号——。

  方法八:在word中,插入-符号,在符号窗口中字体选择普通文本,子集选择制表符,可以看到─符号,插入两次就是──,这种输入得到的破折号中间没有间隙

用户评论(0条)

请文明上网,做现代文明人